top of page

       我們相信每位員工皆有潛力透過訓練成為公司的人力資產,進而成為公司的核心競爭力,促成公司成長與員工成長的雙贏。我們承諾同仁皆能獲得有系統與專業的訓練、培育與指導,公司提供適當的資源,讓每位員工獲得有效執行公司任務的多重技術與知識,以做為生產力提昇的憑藉。故訂定訓練發展政策與訓練發展目標:

 

  • 訓練發展政策

一、以TTQS為訓練品質的標竿,結合公司願景、使命、核心價值與策略目標之訂定,成為年度訓練發展重點。

二、秉持人才是企業根本的理念,建構公司多元發展的訓練體系。

三、持續提升人力素質以增強企業競爭力,達成公司永續經營的目標。

 

  • 訓練發展目標

一、建立內部訓練教材資料庫和內部訓練案例,為後續訓練工作提供充足的資源;

二、每年依據培育重點(如中高階主管、基層幹部、一般同仁與新進員工等)進行培訓,以確保所有人員能力符合公司要求;

三、每年度對第一線員工進行工作專業技能訓練與認證,提供優質人

      力資源,保證產品品質。

 

 

 

 

 

 

 

 

 

 

 

 

 

 

 

 

 

 

   

 

  • 多元學習管道

一、在職訓練

工作崗位上的專業學習,包括參加工作會議 /規劃並執行 /任務 ..等等。

二、內部訓練

參加由人力資源源部籌規劃的公司性年度訓練課程及專業訓練課程。

三、派外訓練

參加外部所舉辦與工作有密切相關的訓練課程、研討會,或是參加國內外考察進修。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