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薪資制度

公司提供多元化並具競爭性的薪資制度,並且不吝與同仁分享營運上的成功表現。公司正式員工享有:

 

  • 固定薪資:

固定薪資十二個月

 

  • 獎金:

我們提供各種獎金以獎賞員工優良的績效表現。公司將依據獲利程度、員工個人績效及組織目標達成率決定獎金發放金額 。

 

  • 員工分紅獎金:

為了感謝員工對公司的貢獻,我們提供優渥的員工分紅獎金制度。員工分紅獎金與公司營運績效、團隊表現以及個人績效直接相關。

 

備註:以上所載為制度摘要,個別員工之薪資福利事項悉依聘僱合約書及工作規則辦理。嗣後如有調整、修正者,以調整、修正後之規定為準。

福利措施

公司致力於提供完善及高品質的福利措施,以照顧我們的員工。公司提供的福利內容有:

 

  • 提供您完善的保險與退休

我們除依法為每位員工投保勞工保險、全民健康保險及每月定期提繳退休金外,更為員工規劃了團體綜合保險,以增加員工整體之保障。

 

  • 提供您所需的協助方案

我們重視同仁的 身心健康,每年定期員工健康檢查及保健方案,幫助同仁掌握自己的健康狀況。員工生活及工作諮詢服務與門診醫療服務能適時給予同仁專業的諮商建議與診療。

各類津貼補助與致贈,例如:住院津貼、結婚津貼、生育津貼、生日禮金、三節禮金…等

 

  • 注重您的發展

我們注重員工的教育訓練,鼓勵同仁進修,並提供員工教育訓練費用補助,以利同仁參加公司以外的相關訓練課程。

 

  • 精采您的生活

我們注重員工身心的平衡,例如:多元的社團資源與鼓勵參與社團的補助政策、員工旅遊、尾牙活動、家庭日活動…等

 

  • 照顧您的生活

提供員工免費的午餐和晚餐與提供汽機車停車場

薪資制度
福利措施
退休制度

退休制度

本公司依據勞動基準法之規定訂定職工退休辦法,每月依內政部「勞工退休準備金提撥及管理辦法」之規定,按月以給付薪資總額之一定比率提列退休準備金,存入台灣銀行之專戶保管運用。實際支付退休金時,應先由員工退休基金項下支付或沖轉;不足支付或沖轉時,始得以當年度費用列支。

 

  自民國94年07月01日起配合勞工退休金條例(以下簡稱「新制」)之實施,原適用舊制確定給付退休辦法之員工如經選擇適用新制後之服務年資,或新制施行後到職之員工其服務年資改採確定提撥制,由本公司按月以每月工資百分之六提撥退休金,儲存於勞工保險局之個人專戶,提撥數列為當年度費用。

工作環境

為了提供員工安全與健康之工作環境,公司成立安衛環保推行委員會,負責推動環安衛事宜,並參照ISO 45001(有效期限:2023/01/31 ~ 2026/01/31)系統條文要求,著手建置環安衛管理的系統架構。利用系統PDCA的管理概念,循序漸進地持續改善廠區的安全衛生管理,以確保同仁作業環境之安全。

廠區設有醫護室,有專業的醫師及護理人員為同仁做健康的把關;並提供同仁日常的健康照護及衛教諮詢,每月另有衛教資訊「健康加油站」提供最新醫療資訊及不定期舉辦健康講座。期望透過日常健康管理,為同仁建立正確的預防保健觀念與健康新知,達到身心健康的樂活狀態。

工作環境
bottom of page